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调研组调研康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工作

2016-12-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7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调研组在康巴什新区民政局韩晓琴局长和组织部副部长李佳官陪同下深入康巴什新区滨河街道康城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鄂尔多斯市民政局调研组调研详细了解康城社区社会组织培育情况、康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管理机制及建设情况,对康城社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服务社区居民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的培育服务类社会组织、保证其良性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领导指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首先要有效带动公益性社会组织的发展;其次要抓好社区社会组织的培育工作;最后要积极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策划好公益项目,推动康巴什新区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康城社区 李艳霞 )
标签:民政局,调研组,康城社会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