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两学一做"入基层 小区支部亮身份

2016-12-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康城社区党委在条件成熟的小区成立了党支部,康和盛世小区党群活动中心就是其中之一,阵地经街道、社区与蒙欣房地产协商使用权归地产所有,社区免费永久无偿使用,上下两层共393平米,我们专门配备1名阵地管理员负责,我们按社区阵地建设“十有”标准将小区活动室打造为“党群活动中心”和“邻里互助中心”,集学习教育、文体娱乐、便民服务等10余项功能于一体,切实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参事议事、享受服务,缩短服务半径,方便居民参与。阵地图片

  依托阵地资源,12月5日,滨河街道康城社区康和盛世小区党群活动中心承接了全市街道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落实“一核心三融合”党建工作机制推进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邰立群副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副部长王雪峰、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派驻各旗区调研指导组相关工作人员、各旗区组织部部长、副部长,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150余人分三批次到康巴什区滨河街道康城社区康盛世小区党群活动中心考察,康巴什区党工委书记高志华、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康平等陪同。

  滨河街道康城社区党委书记耿燕军向与会人员分别就康和盛世小区的基本情况、阵地来源、管理以及阵地党支部活动和服务功能逐一介绍,特别是今年以来小区党支部关于“两学一做”的活动和近期我们专门组织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做了详细的介绍。

  下一步,我们将充分用好这个阵地,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居民打造舒适、文明、和谐的幸福家园。(通讯员:边英莲)
标签:康城社区,小区支部,亮身份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