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70岁老人坚持打乒乓球身轻如燕

2016-12-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康城社区多功能活动室每天总有三十多人切磋乒乓球球技,杨大爷就是其中一位。

  他年轻的时候就很喜欢打乒乓球,退休后更是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来这儿打球已经成为他每天必不可少的活动。虽然已是70岁老人,但身体确很硬朗,腰不弯,背不驼,神采奕奕,声如洪钟,打起球来仍很生猛。杨大爷说:“如果不是刮风下雨的天气,我每天都会来社区打上几拍,因为十几年坚持锻炼,现在身体很健康,也没有高血压、糖尿病等一些老年病。”他还说:“打乒乓球给我带来了很多欢乐,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我们在一起交流球艺、聊天、锻炼,氛围特别好”。

  杨大爷以他开朗的性格、一年如一日的坚持感染着身边的人。越来越多的老人参与到队伍中,使得他们在健身的同时丰富了业余生活。(通讯员:李艳霞)
标签:70岁老人,打乒乓球,身轻如燕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