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开展"超龄儿童节"趣味运动会

2017-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六一儿童节到了,在当前怀旧风行的年代,现在成年人也开始“搭车”过节了,随着人一天天的成长,那最初的纯洁与美好,会逐渐淡化成久远的梦想,而因为有了儿童节这个灿烂的日子,怀旧的情绪才可以让记忆变的清晰。因此康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17年6月8日在康城社区开展了“超龄儿童节”—趣味运动会。成人借此良机,放松心情,停下脚步,做一次“超龄儿童” ,寻找在成长的路上迷失的点点滴滴,重温儿时的记忆。 可能一块橡皮、一个呼啦圈、一罐麦乳精都会让记忆中的那个六一成为心底最美好的回忆。

  活动中通过游戏摊的方式,分别有套圈圈、记数字、保龄球、夹豆豆、运乒乓球。在场的居民踊跃的参加,能够很积极的通过每一个游戏,其中有5名来自居民朋友们的志愿者,很认真的负责每一个游戏,也很认真的参与到游戏中。通过游戏后分别发放一等奖、二等奖和纪念奖。居民朋友们通过游戏拿到奖品很高兴度过了这个六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得到了居民们广大的认可并且也让各位老年人能够回忆他们的小时候,也让各位老年人得到了最有意义的祝福。欢快的笑声、丰富的想象力、居民朋友们的其乐融融构成了和谐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并让康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得到了更高的荣誉。

标签:康城社,超龄儿童,运动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