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开展为离退休党员送凉糕和送粽子活动

2017-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端午节来临之际,滨河街道 “浓情端午党员送福,党群同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始啦。

  5月26日上午,西贝莜面和康城社区联谊开展为辖区离退休党员送凉糕和送粽子活动。

  社区工作站、居委会成员协同西贝莜面馆的负责人和员工,带着饭店厨师亲手做的凉糕和粽子一同出发进入小区。

  首先,来到了康泽苑退休老党员张宏亮家中,双手捧着凉糕和粽子递在老党员手中,并为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语。张宏亮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

  随后,又去了白灵霞、马玉龙等老党员家,我们提着礼品、顶着烈日,步行从康泽苑到康景苑再到骏仕名门,一上午跑了十多家,大家都累的满头大汗,但脸上却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送的不仅仅是凉糕和粽子,更是一种浓浓的关怀之情。(通讯员:温俊梅)

标签:康城社区,离退休党员,粽子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