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民族艺术团2016购买服务---社区文体活动服务演出

2016-09-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9月2日至9月6日在康巴什新区举行。草原音乐季则以浓郁的蒙古风情,酣畅淋漓的音乐狂欢,豪迈的啤酒畅饮,为游客提供无以伦比的新式休闲狂欢体验,远离城市的喧嚣,接受大自然的拥抱,呼吸蓝天下清新自然的空气。

  作为康巴什人我们深感骄傲,在家门口我们就可以享受文博会和草原音乐季带来的饕餮盛宴。9月3日,康城民族艺术团在康巴什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分别于上午10:00和下午18:30举办了两场首届鄂尔多斯文博会、草原音乐季文艺演出,为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贡献出了自己的那一份力量,让这场盛会在我们的家门口办的响亮和美好!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康城民族艺术团2016购买服务--社区文体活动服务演出3_副本.jpg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康城民族艺术团2016购买服务--社区文体活动服务演出3_副本.jpg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康城民族艺术团2016购买服务--社区文体活动服务演出4_副本.jpg

 两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优美的马头琴声、热情的蒙古舞蹈、动听的草原天籁、火辣劲爆的现代舞、独具东方神韵的旗袍秀,无一不吸引着台下观众的眼睛,愉悦着他们的耳朵。一曲《为内蒙古喝彩》更是唱出了鄂尔多斯人对这个城市深深的眷恋和真挚的祝福,跳起安代拉响马头琴、纵情歌唱,欢呼你丰收地喜悦、开阔地豪迈,畅饮金碗奶茶马奶酒、香飘四方,近看草原大地青春、焕发光彩,为鄂尔多斯放声喝彩,满怀激情赞美这个草原新城飞腾的气派!

  历时两个多小时,康城民族艺术团的文艺演出落下了帷幕,欢快的舞蹈,舞动我们的热情,优美的歌声,歌唱欢聚的喜悦,衷心的祝愿首届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取得圆满的成功。(通讯员:雷晶晶 )

标签: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