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

2017-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7年6月2日上午,滨河街道康城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社区两委、各小区党支部书记、非公党支部书记及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自治区、市、区、街道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康城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最后传达了上级部门近期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

  会议由社区党委武海燕副书记主持,分为六个议程,一是由耿燕军书记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区、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二是由党务工作者边英莲就近期党务重点工作进行传达;三是由党委武海燕副书记传达街道社区重点工作;四是由边英莲传达文件精神;五是由党委耿燕军书记作总结讲话。

  会上,耿燕军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是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各党支部要以严肃严格的态度,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抓细学习教育,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引领各项工作,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社区各项工作上,带动党员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建功立业,为康城社区深度融合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重要体现;是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监督考核,建立健全督查机制,抓紧抓细、抓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根基,从思想上补课、往精神上补钙。三是要从严从实、忠诚履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习惯性动作、经常性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四是要提振精神,主动作为,把创城、迎会、品质小区建设、提升居民素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要求,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做好薄弱环节排查,对照问题,对账销号,落实好社区各项工作。(通讯员:耿燕军)

标签:康城社区,两学一做,座谈会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