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 放飞梦想 快乐暑假 助我成长

2016-09-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沐浴着和风丽日,我们迎来了花团锦簇、芳香四溢的社区儿童节,这是最美丽的季节,也是所有孩子们放飞希望的季节......",伴随着两位小主持人稚嫩的童声,8月26日下午,康城社区2016首届社区儿童节在蒙欣广场百姓大舞台拉开了帷幕,康城社区200多名小朋友及其家长们欢聚一堂。

金色年华 放飞梦想;快乐暑假 助我成长1_副本.jpg

金色年华 放飞梦想;快乐暑假 助我成长7_副本.jpg

  小朋友们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登台表演,展示自己的才华,庆祝自己的节日。活动时间为两小时,社区马头琴演奏队、合唱团进行了助演,接着小朋友们的舞蹈、独唱、相声、架子鼓、古筝独奏、吉他等节目轮番上演,参演孩子最大的13岁,最小的只有5岁。孩子们尽情演绎,家长们心情激动、观众们掌声相送。

  社区儿童节的举办旨在为孩子们搭建校外展现自己的平台,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增添一抹亮丽色彩。(通讯员:边英莲)

标签: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