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开展民族团结活动

2016-09-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加强民族团结工作和落实好上级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发展社区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构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宣传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政策的社区思想。结合社区实际,9月23日康城社区为辖区7个住宅小区张贴了民族团结的宣传海报,积极营造辖区民族团结氛围,通过在社区和辖区人流量大的商铺、小区悬挂横幅的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在辖区形成了人人讲民族团结,处处谈民族进步的良好舆论氛围。

  总之,民族团结进步年宣传活动,激发了辖区居民支持民族宗教工作的热情,积极宣传认真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觉性,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讯员:刘艳   侯晓斌)

标签: [责任编辑:李姗]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