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关工委喜迎佳绩

2016-11-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真正体现学校、家庭、社会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让少年儿童在假期也能过上愉快节日,康城社区关工委积极响应新区关工委号召,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计划、筹备,在八月份成功举办了题为“金色年华 放飞梦想;快乐暑假 助我成长”首届社区儿童节,此次儿童节共有16个节目、七十多人次上场参与,有器乐类、语言类、舞蹈类、声乐类和手工绘画类,参赛小朋友的年龄从6岁到12岁不等,举办地点在蒙欣广场,观看人数达300人次。在群众中反响强烈,有位大娘说:“你们这个舞台真好,我们的孩子有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演出。”

    都说深秋是收获的季节,我们也在11月份收获到了累累的硕果,新区关工委在三个街道十个社区九场183个节目中,评出了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四个、才艺之星八个,我们有幸荣获了一等奖,有三个节目的孩子获得了才艺之星奖。获得这样的奖项其实有些受宠若惊,因为是首次举办这样的大型活动,从筹备到演出还有许多地方想的不是很周到,由衷的感谢领导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这样的成绩对我们不仅是鼓励,更是鞭策,我们一定会不骄不躁,争取以后做的更好!
 
    康城社区关工委: 边英莲
标签:关工,喜迎,佳绩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