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全力配合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2016-11-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农业是人类社会的衣食之源,生存之本,解决好吃饭问题,才有精力发展其他产业,才能保证社会的稳定。保证粮食的供应就得保证农业的健康发展。康城社区全力配合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保证此次农业普查工作全面准确。

    虽然康城社区辖区范围内无农村,但是有小部分居民是生态移民后迁居到本辖区小区内的,针对这部分人员我们做了一下工作:一是加强宣传促引导。我们以条幅、海报和电子屏等形式宣传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教育广大普查人员依法开展普查,为普查工作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二是认真摸底保准确。在新区布置完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后,康城社区第一时间将任务分配给各包片干部,对生态移民的的居民进行摸底,截止目前摸底工作已经完成。
 
    在接下来的普查工作中,康城社区将继续认真准确的完成普查工作,保证这项工作顺利完成。(康城社区:王瑞)
标签:配合,第三次,农业普查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