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持续做好人大选民登记工作

2017-10-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扎实做好康城社区人大选民登记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小区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渠道持续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组织领导到位。成立由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结合社区实际,明确责任和分工。

  注重细节问题。各选民登记点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逐人逐户进行登记,认真核实、调查外出务工人员情况及返乡情况,对流动人口,通过派出所和户口簿进行核实,并反复核对检查,依法保障广大选民的参选权,做到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确保选民登记率达100%。

  强化舆论宣传。一是通过制作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营造选民登记的良好氛围,促使广大选民主动登记,做到宣传工作文字全覆盖。二是通过召开工作人员培训会、让广大选民详细了解选民登记的时间、要求、政策等,做到宣传工作声音全覆盖。(通讯员:武海燕)

标签:康城社区,人大选民,登记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康城社区成立于2009年9月,是康巴什新区成立最早的社区之一,所辖范围东临文化西路,南迎乌兰木伦河,西至滨湖路,北靠鄂尔多斯大街,服务面积5。1平方公里,规划住宅小区7个,总户数2275户,投入使用6个,企事业单位89家(企业59家),个体工商户224户,总人口6635人。社区现有工作人员13名,其中工作站4名,居委会9名,建有一处4800平米的标准化社区服务中心,集休闲娱乐、会务办公、便民服务等50多项功能于一体,日均服务居民200人次。成立以来,康城社区始终坚...